旅游服务
  • 景点介绍
  • 池南文艺
  • 池南特色
  • 池南景观
池南文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池南文艺
池南区原创抗联题材电影《老黑河》重磅登录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
【 发布日期: 2021/08/24 03:14     来源:          打印 收藏

  厉害了!由吉林艺术学院影视艺术中心出品长春光华电影制片厂与池南区

  联合出品原创抗联题材电影《老黑河》强势登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

  并同步在抖音平台连载发布

  敬请广大网友收看!

  故事简介

影片以1944年长白山老黑河遗址内一处日寇侵华时期的贮木场为背景。有勇气有计谋的抗联战士冮子、身在战争却向往家乡田园生活的木材所所长田塬、阴险狡诈残忍好色的日本伍长麻村、只想和爱人过普通日子最终却只身回到日本的荔奈,他们因为战争于1944年的秋天相逢在老黑河,从此命运交织在一起...一方是侵占、掠夺老黑河珍稀木材和资源的日本侵略者,一方是在抗联战士的带领下抵抗压迫的劳苦百姓们,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东北抗日联军战士“冮子”扮成“木帮”领工,带着乡亲们斗智斗勇,暗中破坏伪木材所设施和生产、进行阻止其掠夺长白山珍贵林木的斗争,并由此而引发了一系列故事。同题材话剧《记住老黑河》也在池南区讷殷演艺中心不定期演出,话剧主题曲《老黑河》、《老黑河里的少年营》可在QQ音乐、酷狗音乐免费收听。

  欢迎大家登录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抖音搜索:“老黑河”或“电影老黑河”即可免费观看。

  抖音连载账号:讷殷小镇(抖音号:NYGC1245942546)

  无论你是在手机看,在电脑上看

  无论你以哪种姿势和谁一起来解锁《老黑河》传递的精神,

  愿《老黑河》的故事,能够让你铭记历史,不忘前行。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