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王铁深入池南区检查调研冬季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09/28 08:17     来源:          打印 收藏

  冬季供暖关乎民生,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9月25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深入池南区,就冬季集中供热准备情况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池南区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校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池南区漫江供热有限公司,王铁实地查看了锅炉控制室、锅炉间,了解供热锅炉、管网等设施设备维护检修情况,详细询问煤炭价格、储存情况、供热能力、供热面积、环保设施等方面情况。他强调,保供热就是保民生,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保暖保供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为确保10月份生产设备如期进厂安装,池南区劳德巴赫啤酒厂建设项目正在全速推进建设中,目前厂标已经悬挂就位。王铁十分关心项目进展,现场叮嘱施工方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王铁要求池南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和生产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记者:常博文)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