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喜讯!长白山池南区天沐温泉入选吉林省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
【 发布日期: 2023/03/16 01:08     来源: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指示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职工疗休养工作,推动新时代职工疗休养活动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全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吉会办字〔2022〕69号)的标准要求,按照各参评单位申报,各市州总工会审核,省总审定的程序,经省总党组会研究通过,全省25家单位被评为吉林省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长白山池南区天沐戴斯温泉酒店榜上有名。
 
  长白山天沐温泉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长白山池南区,以其独有的高锶温泉和碳酸氢钠温泉享誉全国。酒店拥有330间客房,配套东南亚风情的温泉馆,室内温泉泡池21个,室外温泉泡池10个,特色中药足浴、人参池、当归池、灵芝池、鱼疗温泉满足了各类人群的泡汤需求,是疗休养的世外桃源。
  目前,天沐温泉酒店二期工程已经接近尾声,二期整体占地面积13000平米,共有260个房间,预计今年4月对外试营业。

  长白山天沐温泉系来自地下2500米深处的锶温泉,锶含量(94.5mg/L)。锶是人体必需元素,仅存于水中,有增强免疫力及抗癌、治痛风功效,被中国矿业联合会地热委员会赞誉为中国稀有富锶理疗热矿水,有着“世界第一高锶泉”的美誉。锶有极强的穿透力,可增强骨质强度,能将血栓、痛风物质排出体外,是防治动脉硬化,治疗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元素。泡富锶温泉可以增强免疫力、预防皮肤衰老、美容养颜。 

  除此以外,酒店所使用的另一处温泉水属碳酸氢钠型温泉,又名小苏打温泉,又称“氢泉”,泉水刚从地下涌出时色如奶状,温泉水滑洗凝脂,是女士的最爱。因为这种温泉独具对皮肤的滋润功能,所以沐浴此汤仿佛浸泡在天然化妆水里一般,美容美白效果极佳,乃温泉中的上品。

  长白山天沐温泉的所在地——长白山池南区,是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状元城,自然风光山水兼备,人文景观古今俱存,生态环境特色鲜明,森林覆盖率高达95%,拥有AAAA级景区——讷殷古城,以及野鸭湖、三江交汇等自然奇观,可供组织养生保健、健身休闲、身心疗养、乡村体验、拓展训练等活动。

  池南区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长白山老黑河遗址的所在地,目前正在打造的长白山抗战遗址保护利用项目,包括老黑河遗址陈列馆、长白山抗战文化研究基地以及游客服务中心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教育培训50万人次,能够满足全省教育参观、学习交流等活动需求。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