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池南区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公告
【 发布日期: 2022/04/09 10:48     来源:          打印 收藏

    通过科学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经池南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即刻起,我区解除静默状态,坚持 “解封不解控”,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辖区居民外出时有序流动不聚集。辖区内复产复工企业、宾馆旅店、商店、美容美发、药店等各类营业场所恢复营业,饭店恢复堂食,采取限流方式,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扫三码、测温、消杀、戴口罩、通风),自觉维护好秩序,行业监管部门要落实好防控措施。

  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严格执行个人防控日志制度。家住抚松镇的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原工作状态,家住松江河等其他乡镇工作人员实行正常通勤制度。相关单位统筹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备春耕生产等工作。

  三、广大居民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定点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旅居史,就诊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池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9日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