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找差距 补短板 争上游】强服务 重实效 力促池南区劳德巴赫啤酒厂如期投产
【 发布日期: 2023/03/14 08:47     来源:          打印 收藏
  春潮涌动,万物复苏。随着共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部生态经济区建设的加快推进,池南区各项事业稳步前进,产业蓬勃发展,焕发出新的生机。
 
  3月2日,水发上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车荣花在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劳特巴赫啤酒集团董事长李涛、上善关东水务公司董事长曹元的陪同下,到池南区劳德巴赫啤酒厂厂区考察指导工作,现场推进啤酒厂投产各项工作事宜,为厂房分区软装、道路、绿化等后续工程疏淤解难。
  车荣花一行先后走进厂区和办公楼,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厂房分区软装建设进度,道路及绿化等后续工程的规划方案。车荣花表示,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务必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为如期投产和啤酒小镇的建设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车荣花对池南区啤酒厂的建设推进速度给予肯定,频频点赞池南区“保姆”式承接服务,并对池南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兢兢业业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池南区的速度与态度,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落户。此行在全力推进啤酒厂投产及完善厂房、道路、绿化等后续工程的基础上,更要在池南区内选定办公用房,将劳德巴赫啤酒厂销售公司扎根落户池南,在此开展品牌宣传与营销工作。
  万吨啤酒厂投产指日可待,销售公司落户锦上添花。曹树清表示,池南区将一如既往、一心一意全力支持劳德巴赫啤酒厂销售公司落户,全方位服务企业办公用房的选址。同时将与水发集团勠力同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项目如期投产。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