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曹树清率队赴池北区考察学习
【 发布日期: 2023/05/25 03:35     来源: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及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关于深化与劳德巴赫啤酒集团合作的具体指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5月23日,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率队赴池北区学习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池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洽谈合作事宜、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未来。 

  池北区是长白山管委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共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北部生态经济区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多年来,在长白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探索创造的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池北区干部群众改革创新的勇气、先行先试的魄力、务实干事的作风值得池南区认真学习借鉴。
  考察调研中,曹树清一行先后深入美人松公园、碱水河国家湿地公园、中华秋沙鸭公园、为民食堂和长白山大集,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实地学习考察文旅产业发展、企业运行及民生工作。大家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思、一路悟,认真听讲解,详细问做法,相互深入交流,在实地参观中开阔了眼界,在对标先进中看到了差距。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局长崔显凯、商务局局长金星灿出席会议,现场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加快推动劳德巴赫啤酒厂在长白山发展壮大,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为长白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池北区、池南区就在池北区设立劳德巴赫啤酒销售总部,共同举办啤酒节进行了商讨,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准确把握共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和白山——长白山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新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主动对接,持续深化合作,牵手山东水发劳德巴赫啤酒集团,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高水平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合作共赢,加快长白山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产业优势互补,携手共建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旅游体系。双方一致认为,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到长白山、选择长白山、投资长白山,立足发展需求,共享发展机遇,与长白山共同成长,一起面向未来。
  池北区在家的领导刘翀昕、董炜出席会议并参加活动。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