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曹树清元旦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 发布日期: 2023/12/31 09:30     来源:          打印 收藏

  12月31日,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先后来到天沐温泉酒店洗衣房、锅炉房,漫江供热公司,红柳集团环卫公司,看望慰问企业一线员工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池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雪季到来,加上元旦小长假,池南区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洗衣房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加。在天沐温泉酒店洗衣房和锅炉房,曹树清关切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为来到池南区的游客们提供最热情优质的服务。

  在漫江供热公司,曹树清查看了煤储量,详细了解了节日供暖保障和运行情况,对供热公司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

  池南区今年降雪量大、客流量大,环卫工人们一直坚守岗位,扮靓城市。 在红柳集团环卫公司,曹树清对“城市美容师”们付出的勤恳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城市清洁工作,为广大居民提供洁净宜居的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均为广大一线员工送上了新年祝福礼—长白山劳德巴赫精酿啤酒,让广大员工共享池南区发展的“硕果”,开心幸福地工作生活。
  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来革、红柳集团董事长曹建、讷殷小镇集团监察部总监葛慎兵参加慰问。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