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
  • 景点介绍
  • 池南文艺
  • 池南特色
  • 池南景观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长白山天沐温泉

        长白山天沐温泉位于长白山池南区政府东侧300米的309省道旁,距抚长高速万达出口仅15公里,距长白山机场22公里。该温泉由全国最大的温泉投资管理公司--珠海天沐集团管理运营,所用温泉水来自长白山上的火山自涌泉,即天池边上的锦江温泉,是一处含硫泉,出水温度72度。该泉含硫和硅而略有臭鸡蛋气味,有软化心脑血管和治疗皮肤病及美容功效。该泉系区政府投资2亿元铺设45公里管线引入天沐温泉。温泉水直入直排,不使用循环水。另一处温泉来自城区漫江北岸,系吉林省国土厅组织专家从地下2500米深处打出的锶温泉,锶含量世界第一为94.5mg/L。而锶含量0.2mg/L,既为矿泉水,其是国家矿泉水标准500倍。锶是人体必需元素,仅存于水中,中国人锶摄入量仅为44%,它是人体骨骼中的钢筋,补钙不补锶,如建楼只用水泥而不用钢材,锶泉有抗辐射作用,适用孕妇及儿童泡浴,有增强免疫力及抗癌功效,有治痛风功效,故中国矿业联合会地热委员会授予该温泉为:中国稀有富锶理疗热矿水。

       长白山天沐温泉有室内馆、原始森林馆和客房。天沐温泉是国有公司,以打造顾客体验最好的温泉为己任,赠送温泉水煮鸡蛋、水果、饮品、朝鲜女大学生歌舞表演等项目。

图为,长白山天沐温泉

图为,热浪滚滚的锦江温泉

图为,温泉出水

图为,豪华套房

图为,榻榻米区

图为,餐厅

图为,放映厅

图为,儿童水寨

图为,SPA水疗池

图为,鱼疗池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