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王铁深入池南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12/05 10:34     来源:          打印 收藏

  11月23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深入池南区疫情防控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副区长张再军、公共服务局等陪同调研。

  在城区出入口,王铁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听取防疫卡点的具体工作安排汇报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他指出,寒冬来临,冬季疫情阻击战不易,要将工作走得实、走在前,切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期和前瞻性,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也要做好后续善后工作。他强调,池南区老年人口较多,对疾病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较弱,相关部门要积极加强防护意识的宣传,助力群众提升防护能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铁详细询问了池南区各重点施工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得知所有工程项目全部进入闭环管理,对池南区积极应对,妥善处理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指出,大事要做好,小事要做细,高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筑牢双防线。调研过程中,曹树清表示,要认真落实王铁主任要求,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应对,因地制宜,完善相关工作,带领全区党员干部提升风险应对能力和疫情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常博文 张丽晶)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