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挥别“火焰蓝”!长白山池南区大队2名消防员光荣退出!
【 发布日期: 2023/12/05 02:46     来源:          打印 收藏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间又到了一年离队季,犹记得那年告别父母、背上行囊、踏上列车、走入军营,用血、泪、汗把自己从一个青年打磨成一名合格的消防救援人员。今天他们卸下肩章,即将告别曾经挥洒汗水、勇往直前的训练场和火场,光荣退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今日,白山市森林消防支队长白山池南区大队隆重举行2023年度冬季消防员退出欢送仪式。在欢送仪式上,一幕幕熟悉的场景浮现眼前,一帧帧画面像电影般从脑海中掠过,不舍的思绪瞬间涌上他们心头。当火焰蓝的肩章从肩上取下的时候,再也抑制不住离别的情绪,眼泪瞬间流下,任凭热泪纷飞,浸湿朴素的制服。消防救援队伍满载自己的青春回忆,磨砺了自身坚韧不拔的意志。

  离队后,将永葆本色,牢记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不褪色,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离别之际,退出消防员胸带光荣花,在热烈的掌声中与队友一一握手、深情的拥抱、互道关怀与祝福,互诉兄弟情义。此刻纵有千言万语,也化作了两个字:珍重!说好男儿有泪不轻弹,说好要笑着面对离别,然而这一刻所有的情绪喷薄而出,化作一双双紧握的手、一个个深情的拥抱、一对对浸透泪水的眼睛。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橄榄绿到火焰蓝戎装虽改,初心不变,感谢你们曾经的赴汤蹈火,今朝告别火焰蓝重整行装再出发,愿你们把美好回忆和深情祝福装进行囊,意气风发地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在人生新的舞台、工作新的岗位上旗开得胜、出手得卢!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