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高飞到池南区调研
【 发布日期: 2023/12/27 02:48     来源:          打印 收藏

  12月27日,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到池南区实地调研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和明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



  在紫玉漫江湾项目区,高飞走进在之禾酒店·漫江鹿苑和在建项目地,观看宣传视频——《印象漫江湾》和《红丝带》规划设计方案,详细了解香港紫玉集团在长白山、在池南区的规划布局、运营情况、投资方向。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开发与生态保护融合,发挥产品优势、品牌优势,加快构建具有长白山特色优势的旅游度假产业体系。


  在劳德巴赫精酿啤酒厂,高飞认真听取企业精酿啤酒生产工艺和运营情况,了解到自9月13日产品上市以来,线上线下销售火爆,销售额达到400万元,为应对元旦、春节的销售旺季,正在加班加点投料生产。他表示,希望企业能够更加积极地融入长白山品牌布局,瞄准长白山冰雪经济、夜经济,做强优势品牌、全力开拓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
  高飞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大力发展冰雪经济、打造冰雪新业态,为长白山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强合力。高飞要求池南区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排忧解难。
  池南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