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漫江滑雪场1月23日开板,爽滑长白山南麓粉雪
【 发布日期: 2024/01/19 02:44     来源:          打印 收藏

  

  连日来,池南区漫江滑雪场现场机器轰鸣,运输车辆紧张作业,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热闹、干劲十足的景象。

  据了解,漫江滑雪场将于1月23日开板,与池南区温泉、漂流、雪地摩托、雪地穿越等冰雪项目联袂推出,打造长白山冰雪旅游新亮点,带动冰雪旅游产业链,为来到长白山的游客提供更多游玩选择。
  1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雪场,看到已经有很多滑雪爱好者在雪道上抢先体验了,非常酷帅。漫江滑雪场的网络预售票通道也将于近日开启,敬请期待。


  长白山位于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冬季漫长,降雪量大、雪期长、雪质松软,其冰雪资源得天独厚,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被誉为“滑雪天堂”。
  漫江滑雪场位于长白山池南区天沐温泉东侧3公里处,是四面林海环抱的天然雪场,G331国道旁,十分方便通达。
  雪场设有两条魔毯,雪道总长度418米,宽度65米,最大坡度17度,平均坡度12度,已达到中级雪场标准,可同时容纳300多人滑雪,入住池南区各酒店,享受专车接送。


  雪场雪具服务大厅配备了300套全新滑雪器材,300个智能寄存柜,满足滑雪高峰需求;雪板、雪鞋、雪杖、雪服等各种装备齐全,配有儿童、少年、成人款式;同时配有专业滑雪教练和巡逻救援人员,为游客全程保驾护航。漫江滑雪场的雪季一般从11月持续到来年的4月份。
  这里是头道松花江支源,四周林海笼罩,避风保暖,非常适合拍照和网红打卡。特别是滑雪时天然雪层厚度达到一尺以上,雪质天然、纯净、细腻,满目青山环绕,空气清新怡人,置身漫江森林滑雪场,亲密邂逅一场珍爱森林资源的冰雪之旅。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