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池南区召开2024年春季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3/24 01:28     来源:          打印 收藏
  3月22日下午,池南区召开2024年春季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长白山党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长白山管委会安委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和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讲话精神。
  会议深入分析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曹树清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功夫用在平时、工作抓在细节、责任落在实处,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一是排查要见底,紧盯消防、交通运输、城镇燃气、建筑施工、文化旅游等相关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二是整治要彻底,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形成整改工作闭环,做到查一个、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并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治无死角无遗漏。三是要聚焦我区实际情况,全面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不折不扣将春季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小区内电动自行车、液化气罐安全管理,校园“防霸凌”,“清明”居民上山采野菜、祭扫活动防火安全宣传引导等工作落在实处,要持续深入整治出租车、黑车拉客宰客行为。四是要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强化监督问责,严格落实板块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单位主体责任和岗位员工个人责任,齐心协力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池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池南区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全区各部门、社区、村、驻区军警部队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