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王铁到池南区调研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04/11 02:25     来源:          打印 收藏

  为持续推进精准防控工作,彻底排查社会面不安全因素,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3日早8时,池南区启动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充分精准运用了“一县两区”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联动演练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全程科学、高效、有序,顺利完成。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深入池南区关东水乡小区一号采集点和二号采集点,督导核酸检测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落实长白山党工委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充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高质量完成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测现场,采集帐篷已搭好,马路上“一米线”标识、区域隔离带清楚明晰,小区居民正在按楼栋分时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在关东水乡小区一号采集点,王铁认真查看核酸检测流程,详细了解现场秩序、流量控制、功能区域设置、人员配备等实时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每个环节和细节,把工作做的更细一些、把困难想的更多一些、把措施落的更具体一些,把预案制定的更完善一些,在实战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总结经验,形成规范操作流程,不断提高采样和检测效率。现场工作人员要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统一调配、消杀到位,确保核酸检测环环相扣、运转顺畅。

 

  王铁还检查了天沐温泉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相关工作。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陪同调研。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