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全民健身
【 发布日期: 2022/12/20 10:36     来源:          打印 收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中。为丰富辖区内百姓的业余生活,池南区全民健身中心、池南区文化站免费提供健康、文明、科学的体育培训及场地,截止到2022年12月,受培训的人员已达到300余人。为加强体育锻炼,我局申请在池南区关东水乡小区配建了智能化健身路径一套,使池南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健身,极大调动了百姓健身的热情和兴趣。 

  池南区文化站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健身瑜伽、太极拳剑、健身操等体育项目培训轮番进行,培训老师采用理论讲解、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促使社会体育指导员提升综合素养以及全面理解工作职责。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具有更强体育理论知识和健身指导方法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逐步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力量,从而增强人民群众的运动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更好发展。 

  我区将继续多措并举抓好全民健身,促进体育和生活无缝衔接、健身和健康深度融合,开展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双轮驱动,让健身文化在池南蔚然成风。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