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钟山慰问池南区漫江村驻村干部、村干部、脱贫户
【 发布日期: 2023/01/20 01:13     来源:          打印 收藏

  1月16日,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部长钟山来到池南区漫江村慰问驻村干部、村干部并进行座谈。座谈中,钟山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钟山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转入新阶段,要充分发挥漫江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听取漫江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后,钟山询问了党支部领办灵芝中草药种植合作社的建设情况及产品的销售情况对漫江村积极探索致富新路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收入,实实在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新春将至,钟山为驻村干部、村干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驻村干部与村两委积极配合,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会后,钟山实地查看漫江村“爱心超市”,超市里货品齐全,村民不花一分钱,用积分就可以换取所需,真正的让百姓足不出户就享受到爱心超市的温暖,营造了文明新风尚、合力振兴乡村的良好氛围。

  随后,钟山来到脱贫户家中,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并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