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刘向涛深入池南区开展项目调研和巡河护河工作
【 发布日期: 2023/05/12 11:47     来源:          打印 收藏

  5月11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向涛深入池南区,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开展巡河护河工作。

 

  刘向涛先后走进池南区劳德巴赫啤酒厂项目地、秋沙路商业街和兆丰假日酒店项目地,详细了解项目落地情况及最新进展。劳德巴赫啤酒厂是池南区重点招商引资建设项目,目前正处在设备调试的关键阶段。在项目现场,刘向涛仔细询问了项目投产时间、品牌市场占有率和产品销量等具体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刘向涛强调,企业有所需,我们就要有所为,管委会商务局等有关业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为企业入驻和发展提供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投产。在得知啤酒厂即将投料进入生产周期后,刘向涛鼓励企业负责人把握好旅游复苏和夏季销售旺季的机遇,在产品和市场上下功夫,把企业发展得更好。
  在池南区学校,刘向涛走进食堂、教室,详细了解了学生和教师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坚持从细节处抓好对幼儿和青少年的关怀和教育,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校园管理,切实保障好学生在校期间的食品安全和健康安全。

  刘向涛还来到漫江沿岸和锦江、漫江、头道松花江“三江交汇”处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刘向涛对池南区多年来河道水系治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守好绿水青山,筑好生态屏障,是大长白山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要前提,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化河湖环境整治,加强日常监管,严防河湖“四乱”问题反弹,有效促进河湖面貌持续提升,用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河湖生态环境助推共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