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漫江电站水库调整三个责任人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22/04/24 10:08     来源:          打印 收藏

  各部门、村、社区、水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区水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水库安全管理(度汛)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巡查责任人予以发文明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行政责任人:曹树清   电话:13804302448 

  职责:贯彻执行水库安全管理法律、法规;根据汛情、旱情,及时做出工作部署。在防御洪水设计标准内,要确保水库大坝工程的安全;遇超标准洪水,立即到达水库现场,根据水情和险情组织抢险和下游群众转移,把损失降到最低,杜绝因洪水而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及时准确向长白山防指汇报。 

  技术责任人:吕吉祥    电话:13331495050 

  职责:负组织职工防汛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应急处理能力,指导水库防汛抗旱预案的编制、修订和审核防汛预案,并组织防汛预案的演练,负责水库抢险、救援技术指导,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提高防汛指挥的准确性和可行性,督促检查抢险救援装备、器材的维护保养情况,并检查现场救援和工程抢险装备、器材的完好性。 

  管理单位责任人:丁雪冬   电话:13943959873 

  巡 查 责 任 人:李国栋   电话:13943142027 

  职责:汛负责水库的水雨情观测和记录,管理好监测预警设备,制止破坏水库工程设施的行为,检查水库工程运行情况,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水库超汛限水位或发生突发险情立即通知行政责任人和技术负责人。   

                              

                                      池南区经发局 

                            2022年4月24日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