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劳特巴赫啤酒厂项目对接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 2022/09/23 08:21     来源:          打印 收藏

  9月22日下午,池南区与山东水发集团重点项目对接推进会在池南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劳特巴赫啤酒厂项目建设堵点卡点问题,按表梳理工程进度,明确施工完成时间和设备进厂时间,确保项目如期投产。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劳特巴赫啤酒集团董事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上,池南区重点工程项目管理中心和项目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推进情况和完成节点,与会人员围绕汇报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确定了设备进厂、安装、调试时间。目前,劳特巴赫啤酒厂项目主体及办公楼的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厂房地面及参观通道的基础施工,10月5日水处理、空压制冷等设备将首先进厂。双方还共同探讨了矿泉水生产的可行性。

  曹树清表示,池南区会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地创优项目建设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并将会持续为企业提供用工和人才保障。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