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严把安全关!池南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发布日期: 2024/02/01 01:14     来源:          打印 收藏

  临近新春佳节,为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强化风险源头管控,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1月29、30日,由池南区副区长张再军带队,池南区公共服务和应急管理局联合住建局、旅游文体局、经济发展商务局、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分局、边防派出所及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辖区各大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场所、加油站、医院、水厂、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检查组重点针对检查场所内消防设施器材、电气消防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督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相关负责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问题,及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漏隐患。

  

  张再军强调,各单位企业和责任人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和培训教育,做好闭环管理,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为池南区守好“安全关”,让人民群众过好“平安年”。

网站导航

长白山池南区新闻部
版权所有:长白山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 池南区党群工作部信息中心承办 管理运营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 邮政编码:134512 Fax:0439-5029077 Email:cnqdqb@126.com
吉ICP09009886号-1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6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67号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网站总访问数:人次